大凉糕只会开车

不定期更新的写画手,喜欢的小可爱们点个关注,和隔壁秋叶璃雨有合作哦qwq

【伪白】以前的糖变成了现在的刀

*刀段子
*有一点点的欲沐
*口胡是对比 欲沐还是好好的 小可爱们别误会
最近比较虐的几个地方
1.
欲为:沐……妙妙
老白:虚伪....冰雪你在哪?
【明明都是口胡 但为什么我想哭】
2.
梦开始的地方:
老白:虚伪你踩不踩板子
         你不踩我也不走,咱俩就在这里绕一辈子
【说好的一辈子呢,这一辈子 真短】
3.
虚伪:我不允许你和别的妹子去吃6块钱的麻辣烫,3块的也不行,只能跟我吃
【虚伪 他听你的话了啊 他自己一个人吃的啊】
4.
夏天会回来 可..你呢
5.
一个蛮符合伪白现况的花语
桔梗花语:永恒的爱
樱花花语:等你回来

这几天要发一把伪白的刀!qwq
小可爱们可以等一等qwq

关于这次娱乐赛和一点小互动

老白这次的娱乐赛!是冠军!
老白打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比赛,心态已经很崩了
但是听到他们是冠军这个消息之后
老白激动的哭了起来,奶白简直可爱的不行
隔壁的蠢秋秋也是一直在哭,心疼压力一直很大的秋秋
甜瓜和管管一直在安慰老白,说这是老白应得的
10点调整好心态后就去找虚伪他们了
小互动
1.打完比赛甜瓜和管管过来找老白
老白【抽鼻子】
管管:“宝贝,这是你应得的”
瓜瓜:“对啊,老白你真的厉害”

2.老白进YY第一句话对虚伪说
老白:“虚伪抱一下”
虚伪:“我太胖了,抱不了的”
老白:“那你抱我!”

他们怎么那么好啊wwww
老白遇到了他们
真好!
老白比赛也获得了第一,多亏了这一群人
魔人联盟!最NB!

没听见老白唱歌的小可爱们不要担心!
管管在b站已经传了
大家可以去听啦qwq!
p2是老白在管管视频下面的评论hhhh

关于老白直播唱歌和伪白可爱的小互动

今天老白唱歌!好可爱啊我的妈!小奶音和口胡我快被可爱死了,然后接下伪白的互动我也是要炸裂了!
1.
老白:哎虚伪你录了吗?
虚伪:录了,我当然录了!
老白:【小声】臭男人……
接下来游戏的时候
2.
虚伪:除了我你不能唱给别人听
老白:可是那么多人听着呢
虚伪:那我就把他们耳朵堵上!
3.
老白:撞他臭男人
虚伪:来了!
4.
啊啊啊老白要下播的时候
虚伪:大白小白,你是我的老白
老白:甜酱辣酱,你是我的伪酱
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分割线】
我的妈,伪白女孩炸裂!
没有听到老白唱歌的小伙伴放心
明天应该会有人传上去的(o´ω`o)
伪白女孩永不认输!
老白!你这个虚伪的男人!

摸鱼,不知道是啥的啥
你们就当是一条龙人去当医生把【杀人犯

就当我考试之前的更新,星期六毕业考【手动再见】

爱上了冷酷无情康纳酱↖(^ω^)↗
摸一摸,私心打个警探组tag,交个党费【?】

第二本命变成了克利切小天使,没忍住摸了一只太可爱了www,私心打个欺诈组tagqwq

emmmm依旧是智障摸鱼
一只不像奈布的小奈布qaq
过几天上色

上课摸的小奈布
巨丑QA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