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瓶贩卖机

过激洁癖人,左右位固定,主角厨,bg乙女也会搞,更新特别特别慢寸不已)

关于老白直播唱歌和伪白可爱的小互动

今天老白唱歌!好可爱啊我的妈!小奶音和口胡我快被可爱死了,然后接下伪白的互动我也是要炸裂了!
1.
老白:哎虚伪你录了吗?
虚伪:录了,我当然录了!
老白:【小声】臭男人……
接下来游戏的时候
2.
虚伪:除了我你不能唱给别人听
老白:可是那么多人听着呢
虚伪:那我就把他们耳朵堵上!
3.
老白:撞他臭男人
虚伪:来了!
4.
啊啊啊老白要下播的时候
虚伪:大白小白,你是我的老白
老白:甜酱辣酱,你是我的伪酱
_______________________【分割线】
我的妈,伪白女孩炸裂!
没有听到老白唱歌的小伙伴放心
明天应该会有人传上去的(o´ω`o)
伪白女孩永不认输!
老白!你这个虚伪的男人!

评论(24)

热度(474)